法学院组织开展“喜迎新政周年庆,培根铸魂育新人” 主题健步走活动

时间:2022-09-30浏览:12

      初秋时节,金风送爽,春华秋实。法学院为庆祝我校揭牌成立一周年,同时帮助新入职教职工更快熟悉校园和办公环境,并结合9月29日“世界步行日”,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“喜迎新政周年庆,培根铸魂育新人”的主题健步走活动。

  

        在健步走活动中,大家热情交谈,回顾了学校自建校以来在办学中取得的成绩和法学院的发展,并由带队老师向新入职的老师详细地介绍学校的教学楼、宿舍楼、图书馆、食堂、体育馆、操场等基础设施,传达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,帮助新入职老师更好地融入新疆政法学院这个大家庭。

    

        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,不仅使我院教职工身体得到了锻炼,同时让新入职老师了解我校这一年来的发展与成长,认识学校肩负的职责使命,对我校的办学理念产生高度的认同感、自豪感和共鸣度,感悟作为新疆政法学院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之重、使命之重、任务之重,为新疆政法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。





图文:刘瑶、李彦林

编辑:季海燕

校对:盖佳莹